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

20/02/2012

我不是不喜欢音响技术学会,
也许应该是大家的性格不一样。
现在满脑都在想着该不该退出学会,
今天一整天都在想,也找不到我要的答案。
今天的学会活动,我本身也没有心要再上这个学会了。
到底谁可以帮我想一想我到底要怎么样做呢,很乱啊现在。

3 条评论:

  1. 如果你真的覺得在音響技術學會里過的很不愉快的話。就退學會吧,我瞭解你的心情。如果你繼續待在這個學會裡的話,你自己又不開心喔…每個星期六又要去上學會,真的很閑的喔…不如找一個自己喜歡、而且又過的開心的學會來參與。一來不會讓自己不開心、二來,你上學會的時候也不會覺得那麼不爽咯……O(∩_∩)O


    (以上の純屬個人意見,最終還是的看看你自己的決定如何。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可以选择的,只要你觉得你是对的就去做,没有人能阻止你的,但要记得做决定后请别后悔,将就可以了

    回复删除